早上8點半在多ㄧ點

那飄飄然的憨飄

在我吹頭髮的黃金時刻

即時通竟然密了過來

(好小子,起得真早。)

劈頭就問,大哥這位大牌咖找了沒

我忙著吹頭又太過相信小銘

真的這樣以為小銘會打電話去約人

直到我跟飄到了小銘他家

才知道

這ㄧ切根本沒有這麼簡單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我們就玩起wii來了

ㄧ開始我們玩得是保齡球

因為我的超級學習能力

我漸漸掌握到它的訣竅

當我打出連續全倒的時候

我看到飄的嘴合不起來了

又換到玩拳擊

我只能說

「乾!」

那根本不是人可以一直持續玩得遊戲

我打了一回合後

真的累得不像人樣

還是太久沒運動了

真的上氣不能接下氣

不過

第一次碰我就把飄擊倒ㄧ次

飄你真的low了

在經過不能來可以來的風風雨雨

大哥終於趕來後

4個人立刻歸位(可惜不是食神。)

ㄧ開始,小銘贏得很多

但開始被大哥的自摸以及連4拉4安全下台後

我跟飄也漸漸債台高築起來

真的輸到快脫褲子(雖然玩5塊10塊的,沒多少。)

飄的臉過程都是慘綠的(民進黨? 踢飛!)

雖然有過ㄧ次自摸跟幾次別人放槍

但於事真的無補

整場下來,我小輸了40元

而飄,卻是個大苦主(大家可以找他和我玩,他是羔羊,我是野人。)

玩到下午快4點

沒吃中午的肚子特別會靠夭

尤其在玩麻將的時候

在輸錢、飢餓、口渴又愛睏的狀況下(我早上還買了瓶蠻牛,因為真的很想睡。)

心靈跟生理都被完完整整的給折磨了一次

飄要去弄手機的螢幕保護膜

身為被載的人

我只能被載著走

跟飄2個人的肚子真的哭到快靠北邊走

那家店又他媽的遠

我只能在後座打瞌睡

睡眠方式已經達到神的境界

只有紅燈按手煞車才會驚醒過來

雖然我知道這實在太危險

隨時都可能被這傢伙當作東京甩尾把我甩出去

但我無從選擇

保護膜貼完後

打電話給趙博元問去哪吃飯

他竟然提議去他家周遭的ㄧ家吃到飽-亞米亞米

我跟飄當場傻眼



在騎到那

屁股會死人欸

不過在吃到飽的誘因下

我們只能夾緊屁門

不顧屁屁死活的奮力騎下去

果然如我們所願

我吃了一大盤披薩

1客義大利麵

1客青蛤犡醬燉飯

1盤沙拉

1粒泡芙

2個布丁

外加3人共享的1組洋蔥圈、薯條、雞塊

真的快飽死我

我的胃

就好像灌滿空氣的汽球

只要在灌進多ㄧ點或少一點

都有可能引發爆炸

店的裝潢我很喜歡

服務生也不錯

氣氛很好

很適合情侶或朋友聚餐

在吃完晚餐後

我們3人便朝真愛碼頭為目的地出發

當然

路程也是虐待屁股那樣的遠

我跟飄今天至少2個小時屁股都黏在車上

那種感覺

真的生不如死

然而

煙火的絢麗

卻深深扣入人的內心

那光芒四射的煙火所散發出的圖案

真的太令人震撼了

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

但那煙火的情景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今天屁屁所承受的災難

終於被平反了

不過

碼頭那邊

人還真他媽的多

閃圖也特別地多

早知道

就該戴防強光的眼鏡

閃光彈

真的是丟來丟去 (逼我買芭樂就對了。)

今天

雖然有累到

但卻值得為它犧牲

開心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