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當然,

前一天就已搬進宿舍了。

多了2個怪怪室友,資管的。

不多話,好像有點宅,寢室內氣氛是了。

早上八點五十分開始幹部大會,

根本是個

和一堆廢話,瑣碎。

看到大家都還是一個樣,

除了某些女生外,

大致上都和記憶上一致。

BUT

陳維明除外

變黑就算了,還變台。(非人身攻擊,僅止服裝。。冏rz )

還多了一堆粉紅軍團,

看來是說好一起穿的。

梁大P,則是從捲髮變直髮,給人有種怪怪的感覺。

YO搞怪女,捲的比以前有個性(不知道如何形容。。。。

小妹,這次換了個髮型,捲得很有層次,是我感覺最成功的一個人。

霓林殺氣女,多了粗框眼鏡,氣質變得不一樣了。

趙元博,還是一樣宅,宅死人不償命。

梁源銘,終於看到他穿短褲了,我還以為他是個長褲偏執狂。

黃雅靖,又多了個捲髮女,今天有來,卻被我記了缺曠

另外,班上轉走了4個同學。

這真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會懷念他們的。

總之,這段日子,這個暑假,

大家變了很多,也變成熟了。

不過唯一沒變的,

是我們還相處在一起,還是,

好朋友。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還好我預留一手

證據如下圖





大家評評理

這樣還不夠台嗎

他的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