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550404/1/1800113737.mp3_###}






詞曲:PianoBoy

作者感言:

這首歌是去年的作品了,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歌詞,和演唱者,

所以始終以鋼琴版來呈現,這兩個禮拜我又重新編曲,混音過


其實這首歌對我來說是有很多意義的,

這算是我第一首完成的音樂作品,

是我第一次公開發表過的音樂作品,

副歌甚至是四,五年前就寫出來的,

一直到我去年真正投入音樂創作,買樂器、買設備,

才一點一滴的自己摸索去編曲完成它,

這首歌跟在我身邊很久了,

分享給大家聽聽...

by pianoboy












聽完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在忙碌中的小片刻裡,

就彷彿是一罈涼泉,

從我的醍醐頂灌下,

是那麼的讓心靈沉澱,

在此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