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

就是要有他的價值

如今的我

卻看不見眼前該走的路

沒價值的人

該如何活在這個世界上?

卡芬頓說得沒錯

「當個體發現成功難追求時,會改以逃避失敗來維持自我價值。」

害怕失敗的我

又何嘗肯踏出任何一步

肯定一個人的價值

不外乎從朋友、家人或者自我肯定

但就算肯定了價值

卻沒目標

那還是廢人一個



為什麼要活著

是為誰而活

活著價值又是什麼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醒不來了

又有誰會傷心

多年後又有誰會記得你

死亡

是抹殺一切的所有

精神還在

不過是人類自以為式的自我安慰

活著

是回憶一切的過去

思念不滅

仍舊是人類自我膨脹的自我以為

價值

佔了人的全部生命

每一個片段

都有它的價值所在

而這個必須定期澆水施肥的軀殼

也只不過是暫時紀念你

還活在世上的一種價值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