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可能是轉變成疆屍的日子

突然的發燒全身滾燙

四肢無力感

想嘔吐吐不出來

口乾舌燥

頻尿

白血球吞噬細胞劇減

血糖下降

頭暈目眩

耳鳴

分不清楚天南與地北

失去方向感



--------------------------------------

雖然我已經帶領天線寶寶們逃離萊肯市

但臨走前最後跟疆屍王趙元博的搏鬥中

我被小小咬了一口

就在接近LP的兩旁

因為他倒地裝死

趁我踩著他的屍體前進時

從我下盤咬了一口

真不知他是故意還怎樣

我只好也再他下體在補一槍

手持火箭炮近距離射擊

從他的痛苦臉孔上

以及他底下破了個大洞

我知道他已經痛到掛了



疆屍王兩邊的嘴角

正掛著紫色的唾液慢慢流下

不安的感覺朝腦門緩緩竄進



感染了T病毒了嗎?

由於我受不了

那些憨得可以的天線寶寶在那邊跟疆屍說你好

不管傷口早已化膿

不管卡洛斯有沒有上直昇機

我只想立刻逃離那個鬼地方

然而就在破關隔天

中午在房裡小憩時

我突然覺得畏冷

盜汗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

就是趙元博的T病毒

然到

生化危機又要在上演了嗎?

看來惡靈古堡4要找我開拍了

而且是

惡靈古堡4之高雄再起










↑疆屍王趙元博近拍照↑


學名:追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