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
早干


不用懷疑

這真的是幹

無緣無故心煩

對任何事沒有耐心

不想傾聽任何意見

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家所說的

每個月固定幾天臉上都會寫著案陰陽

經期來潮?











剛剛睡起來做了個夢

由於太過寫實

醒來的我根本不知道

到底是有沒有發生過的事

還是個爛夢

我努力的推敲

推敲他的涵義

但還是毫無頭緒

一種悲傷的感覺油然而生

醒來卻忘記夢境到底在演啥

這是3小

只不過淺酌水果酒

加上螢幕斷電那該死的誘因(快燒壞了)

就這樣昏睡3小時

只知道是做了一個很想哭的夢

我卻

忘記他所有內容

又或者

那是內心深處不想去回憶

而刻意忘掉的








外面刮著不知名的風

卻沒有雨

聽說颱風快來了

這是不是也叫

老天爺的月經來潮

沒事就給你來個颱風

好讓你知道祂也是有脾氣的













小黃

恭喜你擁有投票權了

不管你是哪一黨

請你投出你那從內心深處認為最佳的人選

不過

我還是覺得廢票比較好
















聽說打無名

啃著黑麥口糧

會比較有fu

可是我卻覺得

很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