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ㄧ

腐屍也有分等級

我習慣向那些元老致敬



之二

時間越長

就會有更多腐屍來找我

我逃不了



之三

「該怎麼處理這些腐屍呢?」我疑惑看著上帝。

「我的子民阿! 你要同化他們,融合他們,與他們成為好友!」



之四

上帝創造了腐屍降臨人間

讓腐屍刺激人類來持續進步

卻萬萬想不到

造就過頭

會走上永絕之路




之五

腐屍充滿了我家

屍臭味瀰漫不已

但我們卻要為了腐屍們而拼命努力

想要把家擴大一點

好多裝些新進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