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以為自己可以看的很輕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承受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什麼都不做

總是以為

我的時間還很多

總是以為

總是以為

我的心還可以自由自在

總是

總是

快要失去了才在後悔

快要到極限了才崩潰

在這一年之後

人事物都將改變

我的夢想我所追求的

都將一一隨波逐流

我的總是以為

總是以為的我

早已經無法再回頭了

靈魂很疲憊

軀殼卻充滿著活力

無法再用酒精跟尼古丁來洗滌

因為

那只會徒增我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