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徹底迷失了自我,正在痛苦地掙扎著。

我的靈魂他正在哭泣,氣這個軀殼,為何能活得如此窩囊。

我的大腦,仍舊無法呼吸,儘管血液流過他的身旁。

時常嘆氣,嘆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那創作的真理。

從小就有了的夢想,看著一本本出版成冊的書,我十分羨慕,那些可以把文字的悸動,幻化為金錢的人。

他咀嚼文字,把理想倒進我們的腦子裡,他承諾愛情,把相戀當作是一帖微甜卻苦口的救贖,簡簡單單的一個故事,就能牽動我們的心。

所以我,把創作當作是一種理想,一種能使夢想更前進一步實現的橋樑,所以我創作,所以我書寫,所以我為它苦思,所以我所以,把它當作生命的另一部份。

直到我遇到瓶頸,直到失去所有自信,直到發現別人根本不屑我的文章,直到看見夢想離我越來越遠,直到我不得不把筆停下來為止。

原來堅持的這一段路,是多麼地凶險,甚至孤獨,是我每天必須面對的敵人。

我再也不知道,我的決定,到底,是不是我所想要的。

可是,我卻已經無法回頭,因為這段路。

沒有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人誑想 的頭像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野人誑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